yuanrabbi

谢谢喜欢·最近搞盗笔/龙族/梦·画包包/小红书/微博同名

【龙族·武器特辑(一)】

图一:黄铜喷灯


“这是什么?”,恺撒看见一名研究人员在擦拭一台精致的黄铜喷灯。

研究人员冷冷地看了他一眼,横过喷灯按动了隐藏的按钮,足长20米的炽烈火流一闪而灭、刺眼的光就像是镁光一闪,灼热的风扑击人脸,让人难以想象这火焰是从直径2cm 的小管里喷出的。

“我们叫它‘龙息’,现在里面只是灌注了化学燃料,还可以灌入硝三酸甘油和汞,它的火焰能对三代种产生致命杀伤。如果遇见初代种,”研究员顿了顿,“也可以充当照明手电。”


图二图三:弩弓弩箭 


书房里,最后的这只黑箱被打开了,里面是一张精致的弩弓,配备唯一的一支弩箭,弩箭有着很不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巨大箭头,那是一支棱柱状的水晶玻璃。

“那就是普通的水晶玻璃,不是什么魔法宝石,但对着光观察它。”黑衣的研究人员提示。凯撒把那块水晶玻璃放在灯前,完全透明的人造石英晶体中,绵延着一道暗红色的血丝,表面流动着结晶般的微光。

“贤者之石?”凯撒皱眉。

“不是普通的贤者之石,而是来自龙王康斯坦丁骨骸中的贤者之石,这是目前提炼出的仅有的几块之一。”研究人员说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